close

 王老頭雖厲害,卻追不上已用隱步後遁的我。我索性大膽地背對著王老頭,專心致志地用短鐵槍撥開火焰,尋找著清玄的身影。

  當我看到他時,我真的大吃一驚。他全身浴血,身上有數個鮮血淋漓的傷口,將他染成了與火一般耀眼的紅。或許,如此的一對多對他來說真的太吃力了些,畢竟對方也皆是王家菁英武師。

 「喝!」我低喝,短鐵槍的銀光與火光融為一體,化成了致命的燦爛。

 

  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其中一個武師連回頭都沒用,就將手中的長劍往後一擺,擋下了這招。我冷然一笑,借力向上一躍,精準的落在清玄面前。

  「看來,我們是該告辭了。感謝您今日的招待,日後若至吾府,必定報答!」我的聲音透過內力傳了出去。

 「告訴我妳的名字!」王老頭怒髮衝冠,在數位武師的保護下衝了過來。

 「記住了!」我將身上的被燒得有些破爛的披風向前一摔:「我是盜神-紹珩!

 「我是他的夥伴清玄!」清玄還劍入鞘。

 

  披風遮住了我們的身影,王老頭一刀斬下,披風成了片片黑蝶紛飛。

 

  而我們,已不知所蹤。

  化為風離去了。

 

 

  我站在某棟樓的屋頂之上,遠眺著王府的大火。

 「序幕是不會到此為止的……真正華麗的開場現在才開始呢!

 「紹珩……你還想做什麼?

 「藝術總要有震撼的收尾。否則,如此的震撼是無法長久的。」

 ……我們這樣算藝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