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-初露芒鋒

 

  我嘴角上揚的看著朝廷的通緝令,沒什麼擔心的感覺,反而是「喔!這幾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」的感覺佔據了我的心。而一旁的清玄則是一臉擔憂。

 

  盜神紹珩,賞金三千兩。清玄,賞金三千兩。

 

 「怎麼辦啊,我們被通緝了耶。」清玄的眉頭皺得簡直可以夾斷一枝鉛筆。

 「我們就是為了闖出名聲才會去王老頭那的耶!這是好事才對。」竟然真的用了「盜神」,這只是我隨便編的啊,但真的是太帥氣了!

 「但這種名聲好像不太好……」清玄小小聲地說。

 「你說什麼?

 「沒有!

  正當一番唇槍舌戰又要展開之際,一個渾身灰衣的人到了我們身邊,打斷了我們之間劍拔驽張的氣氛。

 「請問這裡可有位紹珩大人?」他語氣畢恭畢敬,笑得燦爛。

  他的態度好像有點不對啊?如果是要來抓我們的會這樣恭敬嗎?也不會只說我的名字吧?

  這些想法快速的在我的腦中轉了一圈,於是我回答:「我就是。」然後清玄擔憂的眼神壓得我打了一個寒顫。

  有需要這麼擔心嗎?你明明就會武功,重點是還不弱啊!

 

 「紹珩大人,我們家老大有話要小的傳給您。」那人的語氣恭敬的比,「那傢伙」訓練得不錯啊。

 「說吧。」我將頭上的斗笠稍稍壓低了些。

 「他說他本月十五要看到您,地點在龍泉客棧。」那人的笑絲毫未變。

 「回去跟他說我知道了,會準時赴約。」我揮揮手,那人一眨眼間就消失無蹤了。

  好高強的輕功,沒想到連一個跑腿的都有這種功夫

 

 「約你去那人是你朋友嗎?」清玄疑惑。

 「算是吧。」我若有所思。

 「而且龍泉客棧好像滿不安全的,你確定你真的要去嗎?」清玄一向不是很喜歡這類東西。

 「一定要去,他跟我有很重要的關係。」我淡淡地答道。

 「好吧,剩下十天就好好準備吧。有要準備什麼東西嗎?

 ……把脖子洗乾淨吧。順便買個墳墓跟多點金紙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泉客棧 通緝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