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混…………」清玄又吐了一口血,有些步伐不穩的向後跌。

「不過就是一拳,你吐血個屁啦。」華龍逕自說著任誰都絕對不會認同的話。

要不是清玄剛剛用「氣」扎實的護住了周身,要不然這拳絕不會只吐幾口血這麼便宜,起碼兩根肋骨會乾淨俐落的斷掉。

「接下來……好好繼續接好我的拳頭吧!」華龍的右拳揮出了一個豪邁的鉤拳,當然灌注了無比強大的陽剛內力:「不然就乖乖領死吧!

清玄用隱步向後遁去,閃過了華龍狂霸的鉤拳,抓住一個完美的空隙,長劍精準無比的朝華隆的膻中大穴遞出。

 

寒芒一瞬,我的瞳孔瞬間縮小。

好快的速度!

 

可惜,他的對手是當今統御江湖黑道的老大,赤鬼華龍。

年僅十八即在血肉橫飛的戰場上馳騁,用雙拳打倒無數高手的武功鬼才。

 

正當劍尖即將碰到華龍的那刻,華龍的腳尖與腰忽然轉了一個相當大的幅度。而左拳,就在如此的扭力的加持與帶領下,落雷一般的轟落,轟落至長劍的劍身之上。

清玄眼神呆滯地看著與他並肩奮戰無數回的長劍。

如閃電般的銀芒依舊,但現在卻如流星般四散。

握在清玄手中的,只剩下四分之一的劍身與劍柄,它們悲傷的晃動著。

 

「你的武功還不錯啊。」華龍收回了拳頭,剛剛那碎了長劍後直接轟落在地板之上,地板被他開了一個大洞:「剛剛那劍不論時機、位置都掌握得相當好,簡直無可挑剔。說實話,除了打爆那把劍,我沒辦法破解。」

清玄眼神依舊呆滯。

華龍見他一點反應也沒有,便拍拍他的肩膀,用勉勵後生小輩外加狂傲的口氣說道:「哎呀!別灰心喪志啦!他媽的其實你的功夫還算勉勉強強啦!再多打幾年架就會跟我一樣強了!

說這什麼話啊……完全沒有安慰的效果。

「好啦!被我打敗就這樣垂頭喪氣,現在年輕人的抗壓性真差啊。好吧,那我把紹珩也打敗讓你心情好一點好了!

挖靠,乾我什麼事啊!我才不要跟你打!而且最好這樣心情就會變好!

「可是想想好麻煩啊。算了,喂!柯邪,紹珩交給你打了!

好險好險,跟華龍打我絕對不會有勝算。不過柯邪又是誰?

仿佛是要驗證我心裡的疑惑似的,從我們近來為止到現在一句話也沒吭過、而且一直站在原本位置的那個臭臉年輕人走了出來。

「紹珩啊,自己小心一點啊!他是我們赤鬼幫中八堂之一的王破堂堂主-飛天蝙蝠柯邪!他武功是真的還不錯。」華龍無所謂的語氣與我的毛骨悚然成了對比。

江湖上人人都知道赤鬼幫的結構。赤鬼幫總計分為八大堂口與四個隊,而八堂主就是堂口中的老大,直接效命於赤鬼。要知道,想統御江湖第一黑幫的堂口,需要武功與運氣可不可能是蓋的。而除了老大赤鬼與四長老外,最強的就是八堂主。

而飛天蝙蝠的名號我是略有所聞,卻沒聽說過他的殺人方式,因為只有極少數人知道。

「紹珩大俠,請賜教。」柯邪抱拳,臉色凝重,眼神狠戾。

「記得放水些。」我雙手交叉於胸前,扣了七柄飛刀,左三右四。

「開始吧!」華龍叫道,清玄猛然回神,與華龍一起閃到旁邊去。

 

只見柯邪原本抱著拳的雙手緩緩的放下,放置大腿兩側……

瞬間,我感覺凌厲的風撲面,七種不同的暗器朝我襲來!

我只能咬緊牙關,雙手向前一遞,手上的飛刀消失,同時也盡力而為的閃避。

共計十四柄的飛刀與暗器在空中飛行著,卻通通錯身而過,沒有出現燦爛的火花與碰撞。

我的瞳孔縮小,看著七柄暗器襲來。

一柄劃破了我的右手臂上緣,兩柄劃破我的左右大腿,更有一柄直接釘在我的右大腿之上。

其他,盡數落空,果然我的閃法有所進步。

我把注意力重新放回柯邪那邊,大吃了一驚。

除了鮮血斑斑的左肩外,他毫髮無傷。因為……

六柄飛刀都被他接在手上!

arrow
arrow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