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……真的是赤鬼華龍?」清玄的聲音顫抖,看他的樣子雙腿都軟了吧。

「你的新夥伴?」華龍皺著眉頭看著我,我故作無奈的點了頭。見狀,華龍哈哈大笑:「哈哈哈不錯啊!有了新夥伴了!想當年你看起來又可憐又孤單地在幹些小票的闖空門!現在有了伙伴膽子大啦!

「誰跟你闖空門,那叫累積經驗。」我吐槽,沒辦法,我們其實有點太熟了。

「你嘴巴倒是跟以前沒兩樣啊,哎呀呀。」華龍搔搔頭,無可奈何似的,一點點也沒有老大的樣子。

「我知道你想幹嘛,要做的話就快點吧,別拐彎抹角了。」我兩手一攤。

「好吧。」華龍緩緩地站了起來,伸展了一下筋骨,發出「喀喀喀」的聲音:「小鬼,說真的,我跟紹珩也認識了滿久了,這是第一次看到他身旁有夥伴跟著。」

我瞪了他一眼,沒事幹嘛扯到我的過去。

「所以我很想看看你的實力啊,說真的,紹珩看上的傢伙不知道會什麼他媽的毀天滅地的武功啊!連赤鬼要當他夥伴也不要的傢伙竟然看上了你。」龍華嘿嘿嘿的笑了起來,臉上蜿蜒的傷疤也舞動著:「跟我玩一下吧!

 

清玄還來不及理解這段話,雙腳就離開了地面,直至撞上了後面的牆壁,發出了聲巨響才勉強停下。

明明還有十步遠啊,難不成他的手用不可思議的速度伸長了!?

他身後的兩個人,臉色不好的傢伙臉色一樣糟,而胖子則面無表情。看來兩個人都是長年跟著他的屬下。

 

「連這招都反應不過來?」華龍的語氣忽然變得異常寒冷,眼神也變得無感無情: 「你根本無法在這世界存活。」

我知道這絕不是甚麼雙重人格,而是當年的赤鬼回來了!

清玄哇哇的吐了一口鮮血,不明就裡的看著華龍,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如何把自己打飛的。

「這玩意兒叫做拳風,是將拳頭鍛鍊到極致後在把內力灌注在拳頭上,打出的大招,這玩意兒當然可以無視距離。」華龍霍地站了起來:「假使我剛剛用的是全力,你他媽的早就不知道死幾次了。」

「是嗎?」清玄拔出了長劍,看得出內力仍難以平復。

「哈哈哈!這樣的骨氣漂亮!」華龍如厲鬼般衝出!我早已閃到旁邊,誰想要跟這種可以徒手遠距離攻擊的怪物動手。

 

清玄與華龍的臂長其實相距不遠,但清玄有長劍的加持,是以擁有了攻擊範圍上的優勢。瞬間,清玄連攻五劍,劍劍凌厲。

「呸!太娘氣了吧,小鬼!」華龍雖不屑,但拳影疊疊,還是用鐵拳一一招架清玄凌厲的劍招。最後一拳甚至直接猛力一揮,將清玄的長劍盪開,製造出一個大破綻。

長劍只有一把,但拳頭有兩個!華龍一記豪邁的上鉤拳朝清玄的腹部轟出。

 

「轟!

 

一聲不正常的巨響,清玄整個身體都彎成了「ㄑ」字形,但並沒有飛走。這時,我發現了華龍剛剛架開五劍的拳頭竟一點傷都沒有。

他竟然戴著鐵拳套,好一個戰鬥狂,明明只是個朋友見面,還戴著這種殺人凶器。

arrow
arrow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