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久沒寫了,這是我的靈感,只有鋪陳抱歉~

請不忘給予評論

 

第一章-塵封的回憶

 

1.

 

今日,一個灰濛的曇天。

天空有些灰暗,原本該高懸的太陽被埋入厚厚的雲層之中,沒有任何一絲和煦的朝陽映入我這間小小的租屋中。整間屋子一點也沒有早晨的朝氣,只有灰暗的光與慵懶的空氣充斥。

我順手打開了音響,不怎麼高級的音響流洩出熱狗 MC HotdogRap差不多先生

 

我抽著差不多的煙  又過了差不多的一天
時間差不多的閒  我花著差不多的錢
口味要差不多的鹹  做人要差不多的賤
活在差不多的邊緣  又是差不多的一年

 

是啊……我現在的人生或許也是這樣吧。得過且過的庸碌與平凡。

 

我動作緩慢地用即溶咖啡粉為自己沖了一杯咖啡,緩慢地坐上那張有些微破損的椅子,輕輕地啜飲了一小口,那燙口的溫度把我原本仍有些昏沉的思緒喚醒了。

似乎連時間都感染到我這份慵懶,秒針也放慢了它的腳步,昏昏欲睡地走著。沒甚麼色彩的房裡只迴響著時鐘的滴答聲與灰暗的饒舌,我靜靜地享受著這慵懶,或許這就是假日的特權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