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是誰啊?」我語氣故作輕鬆。

 「以前的夥伴罷了。」清玄的語氣有些怪怪的。

  我是有聽清玄說過他以前曾經上過戰場,所以依照推論,那必定是以前跟他一同南征北討的夥伴。

 「喔?」我挑眉。

 「沒錯。」清玄僵硬地點了點頭。

  我看著他這副樣子,突然有點想讓他知道那十天我是過得多麼痛苦。

  但終究是想想,畢竟在外面還是正經一點的好。

 

 「我要見這間店的主人,跟他有約。」我冷冷地說完,自己都覺得這種感覺真是夠帥的。

 「請問……您是紹珩大人嗎?」櫃檯的小二戰戰兢兢,生怕有一絲不恭敬。

 「正是。」我嘴角勾起一個風雅的笑。

 「那請往這邊走。」店小二恭恭敬敬的領著我們上樓。

  我對後面的清玄使了一個得意的眼神,但他只是一臉錯愣。嘿嘿他根本沒想過會有這種待遇吧。

  而「那傢伙」要不是太閒就是希望我們多運動,竟然在七樓等我們。這高度真是夠了,在一樓不行嗎?

  最後,我們在一個平凡無奇的木門前停了下來。雖然此門看來平凡,但仔細一看你就會發現,這是以最堅硬的木料「虎天木」所建成,跟王家的寶庫是一樣的質料。

  店小二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門:「老大,小的將紹珩大人請來了。」

 

 「進來。」門後低沉的聲音有種無可抗拒的威嚴。

  店小二用一種害怕的眼神看著門,嚥了一口口水後,慢慢的將它打開。

  室內沒有什麼東西,整體說來相當寬敞,也相當明亮。裡頭只有一張案頭與三張椅子和三個人。其中一個蠻不在乎的將腿翹在桌子上,而另外兩個站在他的身後。

  其中一個站著的人神色凝重,一臉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的樣子,而眼神滿是狠戾的殺氣。說真的,我不喜歡那人。但看他約莫三十來歲就能站在「那傢伙」的旁邊,就知道他的實力是多麼堅強。

  另一個的身材簡直就像一顆大西瓜,圓滾滾的。而且依他的外表看來,他已年過半百了,還有這種身材真的很不健康。

  而最囂張的那人,渾身肌肉,骨架卻不算特別雄奇,全身的肌肉有如硬塞進這骨架中的一樣,一絲空隙也無。最顯眼的是他臉上有兩道傷疤,一道由額頭至下顎,劃過左眼。傷口不算太深,所以左眼猶未失明。另一道則是橫過鼻樑,左延伸至與左眼之疤交叉成一個十字,而右則是至右臉顴骨。

 「紹珩,終於見到你了!王府你真是鬧得他媽的轟轟烈烈啊!雖然王寶風那老不死沒拿出全力,但鬧得也真是夠猛的啊哈哈!」那傢伙看著我,放下翹著的腳,大笑說道。

 「哈哈是嗎?那你也快去鬧一場吧!憑你的實力把王府整個翻過來想來也不是難事啊!」我也大笑,走了進去,清玄趕緊加快腳步跟上我。店小二默默地關上了門。

  我想他心裡一定鬆了不只一口氣。

 

  清玄一看見囂張的「那傢伙」後,就愣在原地。沒辦法,「那傢伙」的來頭真的太大了。

 

  現任朝廷賞金第二高的惡徒,外加大興城最大地下組織的首領-

  華龍。

 

  華龍的事蹟從很久以前的戰場開始。他自十八歲那年開始在戰場上馳騁,其後數年他靠著鐵拳與武功在戰場上颳起了無數次的腥風血雨。因此得到了與當時的殺神「無名」一樣的可怕評價,兩人同樣令當代所有士兵畏懼。

 「無名」的外號是「殺神」,而華龍則有一個能與殺神分庭抗禮的外號-

 

 「赤鬼」

 

  衣服與拳頭總是沾滿了赤紅,面對再強大的敵人也不懂畏懼的鬼。

 

  當時,他是令所有敵國小卒聞風喪膽的傳說。現在,傳說未滅,他正用他最強的力量統治著江湖第一黑幫-「赤鬼幫」。

  無人不知赤鬼幫幫主就是赤鬼,而唯一可以與赤鬼分庭抗禮的殺神無名在今日也不知所蹤,許久沒有他的消息了。有人說他病逝了,也有人言之鑿鑿他早已被朝廷秘密殺死了。總之,無人可解。

 

  我和華龍也有一段充滿義氣的回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