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天終於過去了,今天就是約定的那天,我心中的感動跟暴漲的河水一般,簡直滿溢了出來。

  其實十天是很快的,假如你沒注意的話。時間就是這樣,稍縱即逝。

  但有個人逼得我不得不注意。

  他叫清玄。

 

  這幾天下來他天天都在問我朋友的身分,幾乎把我耳朵弄得都快長繭了。有一次我真的受不了了,真的拔出短鐵槍往他身上刺。可惜他的長劍擋下後又繼續問,一點威嚇的效果都沒有。

  你問我怎麼不乾脆一點跟他說答案就好?其實我也有我的苦衷啊!現在就跟他和盤托出,他絕對死都不跟我去。所以我只好三緘其口了。

  現在終於可以解脫了,叫我怎麼能不感動呢?

 

  我們用輕功不斷的遊走在一個又一個的屋頂上,約莫一盞茶的時間過後,我們到了一棟美輪美奐的客棧前。客棧前懸掛著一個匾額,上頭大大的提了「龍泉客棧」四個大字。

  客棧附近的街道都相當華麗,而四周的商家與顧客自然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。不時就會有人摟著美麗女子與我們擦身而過,害我看了好生忌妒。

  而這間客棧算是比較中規中矩了,龍泉客棧可說是遠近馳名。既然名聲響亮,自然不會想要鬧出什麼大事,骯髒的生意自然也比較少了。

 

  這裡,可說是一個全大興城中最危險的地方。因為這裡所有的牛舌鬼神皆聚於此地,可說是大興城所有地下勢力所匯聚的三不管地帶-

  月夜街。

 

 「別在這裡久留吧。」清玄的畏畏縮縮與之前硬闖王府的無畏無懼形成極大的反差,我懷疑他有雙重人格。

 「那就走吧!」我默認,昂首闊步的率先走入龍泉客棧。

 「等等!

  一個忽然出現的聲音,讓正準備進去的我們停下了腳步,回頭。

  清玄的臉色頓時慘白。

  聲音的主人有了些許年紀,歲月在他臉上留下了無可抹滅的痕跡。而最重要的是,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清玄。

 「怎麼這麼湊巧?」清玄笑得很勉強。

 「老大在這段時間一直在找你啊!沒有你老大真的很困擾!」那傢伙低沉的嗓音透露著一股興奮。

 「回去跟老大說我今晚會去找他,老地方見。」清玄說完,便快步走入了龍泉客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