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兩日過後,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。

  車水馬龍的市集依舊,不過……

 

 「快來看看啊!這柄寶劍可說是得來不易啊!是我好不容易從那個欺善怕惡的王老頭那邊偷來的!」我在市集中大聲吆喝。

 「這劍叫什麼名字啊?」有位年輕買家有了些許興趣。

 「王神劍。」

 

  這兩字一落,那位買家的手陡然一翻,直取我咽喉要害。而我迴身向旁閃去,避開了這突如其來的殺技,且拉開了一段不小的距離。

  那殺手一擊沒得手,立刻從懷中掏出一個笛子,用力吹出了尖銳的聲響。

  看來,市集上多得是王家派來的人。

 

 「這次我把王神劍還你們家老爺,幫我轉告他,叫他自個兒小心些。」我將王神劍輕輕一拋,讓那名王家殺手可以輕易接住:「告訴他,下次我就要盜走他的項上人頭了!

 「你到底是誰?」王家殺手一手接住了劍,而另一隻手掏出了匕首,殺氣大盛。

 「盜神,紹珩。」我臉上掛著從容的笑,而手上出現了一顆暗黑色的小球。

  我用力將球向下一摔,頓時黑煙大起,遮蔽了所有人的視線。沒有人能在這種視線下對敵人的蹤跡瞭若指掌。

 「有種給我出來!」殺手的匕首朝我剛剛站的位置劃來,可惜……

 

  他沒有手了!

 

 「我是他的搭檔,我叫清玄,最好也給我記住!」清玄的長劍仗著長度,輕易地斬下了殺手的右手。

  風一吹,煙消雲散。而兩個俠盜也不知所蹤。

 

 「來無影去無蹤,這可是俠盜的基本。」我站在三公里外的屋頂上,欣賞亂成一片的市集。

 …….總該鬧夠了吧?」清玄的全身都是藥味,臭死了。

 

 「序幕就先到此為止吧……好戲才正要登場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